就医指南
发布时间 : 2011-05-31点击量: []次 编辑: 作者:
5月30日下午,医院在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,研究部署医院安全生产相关工作。院领导朱启星、刘全礼、梁朝朝、尹宗生、鲁超、李家斌及医院相关处室负责人、部分医技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副院长鲁超主持。
会上,总务处、物资设备处、计财处、院办就医院后勤保障安全、物资设备安全、消防安全及院内秩序、资金安全等问题,特别是五一前院内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。
朱启星院长指出,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在医院各个委员会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位置,它涉及到医院安全生产、安全稳定,涉及到病人的生命安全,安全责任重于泰山,因此,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工作要常抓不懈,重在防范于未然。
朱启星院长强调,安全生产工作要注重精细化管理,各部门要通力合作,相互协调,对一些关键的部门和关键部位,要加强管理者的责任意识,切实做到警钟长鸣,切实担负起责任,以保障医院安全、稳定、和谐发展。(宣传部)
Copyright © 2020 www.ayfy.com 版权所有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:博达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