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领导信箱
  • 常用电话
  • 搜索
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三次党代会专题

第三次党代会工作领导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 : 2011-11-30点击量: []次编辑:   作者:  

11月30日上午,第三次党代会工作领导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,听取各筹备工作组的进展汇报,研究部署党代会下一步工作的相关事宜。党委书记梁朝朝、院长余永强、党委副书记刘全礼、纪委书记王润玲参加会议,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全礼主持。

会上,秘书组组长刘全礼、宣传会务组组长王润玲、组织组组长高长林先后汇报了党代会的筹备进展情况,以及近期各组即将开展的工作。

院长余永强听取汇报后指出,第三次党代会的“两委”工作报告很重要,能够起到鼓舞人心的作用,因此要认真总结、仔细回顾七年来的工作,高度重视“两委”工作报告的起草、修改工作。余永强院长并就院党代会相关程序工作进行了重申和部署。

党委书记梁朝朝在会上强调,党代会的召开关系到医院未来的发展,其意义重大。各筹备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党代会筹备工作,要考虑全面,工作作细,特别是会前的氛围营造,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到位,同时也要通过医院文化建设、先进人物事迹介绍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展示等,达到鼓舞人心,凝聚力量的作用,共同把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好。梁朝朝书记还就党代会的“两委”报告修改、报告讨论安排、医院医疗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。

党委副书记刘全礼作在总结时指出,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,时间紧,任务重,需要从上而下齐心协力,将任务落实到位,保证各项任务按质按时完成,筹备小组各成员既要分头负责,又要相互协作,进一步做好、做细各项工作。